花蓮民宿輕旅行

廣告刊登專線: 02-66008966
代客訂房BOOKING
>旅遊情報>BACK
旅遊情報 2020-07-09 15:10:20

天氣熱玩水囉! 花蓮知卡宣水上樂園即將免費開放

花蓮暑期最盛大的戲水活動「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暑期水上樂園」要來囉!今年除了各式刺激清涼的戲水設施,還引進森林市集、休閒農業區DIY體驗,配合10月將在花蓮舉行的全民運,還有闖關活動,7月18日起免費開放。
 
知卡宣暑期水上樂園今年邁入第6屆,每年都吸引10多萬大小朋友入園免費戲水。縣府農業處說,今年仍有8公尺、5公尺的360度迴轉滑水道,還有造浪池、漂漂河、兒童池、雨林池等戲水池,也準備水槍、水傘、彩虹噴泉、打瀨浴與水遊具等多項互動式遊樂設施。
 
為符合各年齡層的需求,也有設置適合學齡前兒童遊玩的幼幼池,讓幼兒到大人,都能玩得安全又盡興。
 
縣府農業處農村景觀科代理科長陳珮雯說,為讓水上樂園更加豐富,縣府今年還引進多輛可愛胖卡主題餐車,打造森林市集,活動期間預計每天有10攤,販售炸雞、雞蛋糕、漢堡、熱狗堡、小米甜甜圈、章魚燒、炭烤、抓餅等小吃。不過,為鼓勵環保,現場不提供一次性餐具和容器,請民眾自備。
 
此外,周末假日園區內還加碼邀請花蓮休閒農業區及農村社區擺設DIY體驗攤位;配合10月在花蓮舉辦的全民運動會,7月25日起,「花夏運動會」也在園區登場,有闖關、互動式遊戲。
 
主辦單位提醒,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今年入園將採實名制,並要量體溫,攝氏超過37.5度不得進入。入池要穿戴泳衣、泳帽,近來天氣愈來愈熱,戲水時要注意補充水分,避免中暑;園區雖配備有救生員,也提醒幼兒家長,仍要留意孩子戲水安全。
 
知卡宣水上樂園開放時間為7月18日至8月30日,每天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,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,周一休園。
 
資訊來源:聯合新聞網